close


先放一張之前幫小牛仔拍ㄉ從軍照..因為最近新兵日記太紅啦!!

這套衣服是去年到韓國買ㄉ.今年剛好穿合身~

小牛仔已經兩歲了..需要陪伴ㄉ時間更多..也不像以前可以一次坐在電腦前幾個鐘頭.

現在學習力越來越強..常常都希望我能陪他一起玩一起互動..尤其是開始學講話..

以前一睜開眼就是想打開電腦上無名.從期許可以一日一文到現在快一個星期才發一文@@

但不變ㄉ是..我依然很關心親愛ㄉ格友及媽咪們..(有時間我一定會去回訪)

以後孩子大了要上學了..就不會像這樣每天在自己身邊..所以我要好好珍惜..

所以呢~在無名時間就不會這麼長了..但我會出現在FACEBOOK..哈哈!!

現在要準備補小牛仔ㄉ生日及成長文.等我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