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才說完磁鐵畫板..沒兩天真ㄉ已經被支解啦@@

真不知是小孩破壞力強.還是便宜ㄉ比較脆弱??

因為最近小牛仔很愛畫.所以只好再買一個給他..

這次我挑費雪ㄉ畫板.雖貴了些..但的確比較"粗勇"阿~

也買大一點ㄉ尺寸..讓畫畫ㄉ空間更大..


這段時間沒什麼幫小牛仔拍照.因為也沒外出..

倒是一些敗家文可以寫..噗噗@@努力補文!!!!

只是時間實在不夠.加上小牛仔現在都喜歡玩有互動ㄉ遊戲或玩具.

我也很樂在陪伴孩子當中..所以上網時間很零碎.頂多買買東西跟上FB..

每次坐到電腦前就不知道要從何著手我ㄉ無名阿??

我喜歡上網就是一次上個夠.斷斷續續實在很痛苦..

所以到現在還沒一一回訪跟回覆留言.對大家真歹勢~~

等我等我..我又要出現啦!!這幾天一定會去大家那走動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