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2去澳門之前我眼睛就很不舒服@@

除了嚴重嗜睡之外就是眼睛不太能對焦..

這很像我懷孕後期ㄉ症狀..但偏偏又不是懷孕.

雖然小紅很配合ㄉ在我去澳門ㄉ最後一天來.

但症狀沒有因此而減緩><"

我拖著疲憊ㄉ身軀..一直提醒自己要張大眼睛!!

回國後看過婦產科.醫生說有可能是經前症候群..

但會因小紅來潮而減退..之後沒有改善就要去其他科檢查..

看過眼科..醫生檢查說眼睛沒什麼大問題..

只有視神經有點水腫..但應該不至於這樣!!

今天小紅已經來第四天了..嗜睡比較好一點..

但眼睛還是不太能對焦..打電腦很吃力!!!

每天都有點瞇瞇眼..整個人很沒精神..(針對頭部以上)

連自己孩子ㄉ樣子都看ㄉ不太清楚.小孩又愛跑.會晃動@@

心裡很緊張也很擔心~~只能趁孩子睡時才能好好看看他~

連幫小孩剪指甲也要對焦對一下子..

現在就剩下星期ㄉ神經內科..希望不會很嚴重..

希望真ㄉ只是經前症候群!!!

打完這篇實在花我很多力氣..這陣子沒辦法一一回覆留言跟回訪.

希望可以多多體諒耶!!澳門行遊記也只能延後再po了@@

但我有空還是會上來看一下.需要回覆ㄉ我還是會盡量回~

大家ㄉ留言我都有看到!!謝謝你們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