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怪~我人在國外怎麼還有成長文..那是因為我預先打好ㄉ啦!!!

時間到了也是要乖乖交功課囉~

尿布: 幫寶適特級棉柔 XL 號 ..外出時用妙兒舒妙而褲

奶量 : 180cc或210cc.現在改為一天喝早中晚三次..

配方奶 : 桂格特選成長奶粉--全新升級藻精配方

副食品 : 桂格HA敏兒麥精 <每餐加3匙> 

早晚添加肥兒八珍粉光蟲草綜合營養素2匙..其他餐添加邦妮寶貝球蛋白粉1匙~

服裝 : 居家穿背心包屁衣或短袖包屁衣or居家短袖衣褲..出門都著背心.短袖.短褲.涼鞋.會攜帶薄外套..

♥ 牙齒還是維持16顆..最後四顆感覺有硬硬ㄉ..但還是沒發出來@@

♥ 一天喝三次奶..幾乎每隔兩小時就會餵小牛仔點心水果或正餐..不過量都不多~

♥ 會很主動討東西吃..但很要不得ㄉ就是..有時東西吃ㄧ吃不要就吐出來!!

♥ 作息大約早上7-9點左右起床.午睡1-2個多小時.晚上約10-11點一覺到天亮~

♥ 排便狀況都是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..長越大大便越臭阿~~

♥ 有時食量很好..給他什麼都全吃光..不吃ㄉ時候只吃ㄧ口意思ㄧ下..

♥ 以前吃東西都會乖乖在餐椅吃..現在吃ㄧ段時間就吵著要下來!!要下來才繼續吃.還給我邊吃邊玩.真是壞習慣!!

♥ 開始會撿地下東西放嘴巴..這不是很小ㄉ時候才有ㄉ情形嗎???

♥ 一早起來到客廳就打開DVD跟電視.然後自己在沙發上就定位..嘴裡喊著"寶~寶~"看天線寶寶啦!!!因為現在MOMO台已經沒在播了.只好上Y拍買幾片給他過癮囉~

♥ 很愛亂按冷氣遙控還有走到電視前按開關..電燈ㄉ開關也是..只要拿ㄉ到摸ㄉ到..遲早會給他按壞@@

♥ 喜歡萊爾富最近ㄉ廣告..我忘了叫什麼熊..反正會轉圈圈.小牛仔也跟著轉~

♥ 很愛跟著我到廚房..那是他ㄉ禁地..一有機會去.就喜歡把手中ㄉ小車車丟到水槽裡><"

♥ 一個可愛ㄉ現象是..要是我蹲著跟他講話..他也要學我蹲著..ㄆㄆ

♥  最近在教小牛仔脫鞋..但他只負責拔魔鬼沾ㄉ部分@@還不是變成我脫...

♥ 玩你追我跑..一樣愛玩~尤其當大便要換臭臭ㄉ時候..特別愛跑..真擔心大便被壓扁了!!



為什麼我要買調理棒..又不是剛滿六個月要準備副食品@@

沒辦法..家裡ㄉ少爺只要咬到硬ㄉ或是纖維質多ㄉ..就給我吐出來!!

搞ㄉ他ㄉ嘴像是有自動過濾系統一般..這樣不吃不吃我真ㄉ很傷腦筋..

怎麼這麼懶ㄉ咬..長大會不會改善呢??實在讓我很擔心耶...

為了讓他營養均衡..只好把青菜打成泥..加在肉或湯裡面..

為了小牛仔ㄉ吃.我真ㄉ很用心良苦了!!有了這支調理棒..要削鐵如泥就方便多啦!!

不過有點重量..打久了機體會比較容易熱@@但還算不錯用..省去很多剁碎絞爛ㄉ力氣~

等這支操壞了..我就想去買美國Cuisinart 攪拌棒..

網站產品介紹: 

http://www.etmall.com.tw/Pages/ProductDetail.aspx?ProductSKU=607203&StoreID=4416&CategoryID=4683&PH=SpecialPick_4416_4683


PS.看在我人在國外..還記得預先發文努力ㄉ份上..推一個給我鼓勵吧^^3Q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