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牛仔已經1.7Y.但我從來沒有獨自帶他出門過..在自家附近買東西不算..

因為只要是有帶孩子出門.一定都是等牛仔拔有空ㄉ時候.開車出門比較方便~

而且又有挑夫..哈哈 ..但我想想已經有很多媽咪都獨自帶小孩趴趴走.我似乎很遜@@

前兩天回娘家..於是決定要從娘家帶小牛仔回家..(老實說我前一天好緊張)

下午不到四點開始從娘家出發..牛仔外婆跟牛仔拔一直打電話關心..很擔心我把小孩搞丟吧..ㄆㄆ



因為要坐捷運..所以要先坐公車到捷運站..等車時拍一下~~

看這小子還挺開心ㄉ!!不過外面好熱..已經要滿身大汗啦!!

第一次坐公車ㄉ小牛仔.有點緊張..一直要我抱(無尾熊抱法)..

不過表現還不錯..還算鎮定~~然後就到捷運站啦!!



牽著小牛仔走..沿途偶爾要我抱..外頭天氣又熱.兩人又濕又黏阿~~

還好有位子..趕快坐上去休息先~本來小牛仔是坐我腿上..但我好熱..

我就讓他自己坐一個位子..結果他可開心呢~之後我要抱他都不願意..

就是要自己坐.這樣也好~呵呵..他像不像大爺阿!!

因為是坐文湖線..我就先在日湖百貨下車..帶小牛仔吃個下午茶.而且我午餐還沒吃~



先在日湖百貨借了台手推車..2樓有一間3皇3家..他們有很多分店.餐飲也分幾種..

這間是屬於輕食類ㄉ餐廳..點了一份藍莓鬆餅+竹碳蛋沙拉三明治+紅茶

口味都不錯!!小牛仔也吃了一塊鬆餅..點了這麼多我也吃不完..最後就打包~

一共350元..其實要離開也有一個原因..因為小牛仔坐不住啦!!

於是就準備帶他回家了..就一路坐公車換車..忙碌ㄉ下午就這樣度過啦^^

回到家好累啊..尤其天氣又熱..真佩服常常獨自帶小孩趴趴走ㄉ媽咪..


PS.請大家為我跨出ㄉ第一步鼓勵一下.以後我可以自己帶小孩趴趴走啦~動手推一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