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到了結婚週年(雖然今年才第二年)..都會回頭看看當初ㄉ婚紗照..還有訂結婚ㄉ照片..

去年ㄉ這時候我還在坐月子...轉眼間..隨著小牛仔週歲到來..兩週年ㄉ時間也到了~~

雖然沒有特別ㄉ慶祝..只到餐廳吃個晚餐..但能夠有兩個人ㄉ獨處時間..也覺得很滿足了..

這一年..隨著小牛仔漸漸長大..兩個人ㄉ重心都在孩子身上..應該是說只要是孩子在..

都比較沒心思計畫其他事情..但該過ㄉ節日..該有彼此ㄉ時間還是很重要ㄉ~~

不然以後ㄉ日子不就很沒新鮮感跟情調哩~~所以我們一直都很謹記在心呢!!

老公~~~謝謝你像大樹一樣..一直照顧著我跟小牛仔..

當我不舒服ㄉ時候..也會體諒我...當我有情緒ㄉ時候也會陪在我身邊..

希望以後ㄉ日子也是一樣..我們一家人都開心幸福ㄉ過~~要過無數個週年紀念喔^^

去年是老公送我禮物..今年換我來送老公禮物囉!!買了Victorinox Kander 單肩錐形包送給他..

老公看到很開心~~~他開心我也開心嚕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