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篇文我已經拖了個把月了@@再不po我都快忘記啦~

之前看小R媽咪ㄉ網誌有分享冰磚ㄉ作法..我也來跟著做看看..

步驟都在圖片上啦~~~我等冰成冰磚之後..又另外裝在密封袋分類..

之後要吃什麼口味..就隔水加熱就可以囉!!!

一次一個冰磚很方便.很適合BABYㄉ小胃口.等胃口大了再增加冰磚ㄉ量加熱..

雖然小牛仔吃副食品還是依照心情..但是我還是會努力ㄉ餵他!!

希望之後能漸漸接受其他食物嚕~~~


看在牛仔麻努力餵副食品ㄉ份上..給我推一個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