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~怎麼一下又八個月..七個月好像是前幾天ㄉ事..日子越忙碌時間過越快阿@@

現在小牛仔超愛爬..而且還想要站!!家裡ㄉ小床都已經被用ㄉ天翻地覆...

有時扶不穩又擔心頭會撞到小床...為了家裡ㄉ小惡魔..買了黃色小鴨ㄉ遊戲床..

到時怎麼翻..倒下來也不用擔心會撞到木頭囉~~~

尿布: 幫寶適好動寶寶 L 號

奶量 : 180cc <一天約5次>

配方奶 : S26金見兒樂

副食品 : 桂格優纖麥精.桂格健味麥精 <目前是每餐加1.5匙>

蘋果泥.香蕉泥.米餅.小饅頭.稀飯..之前也有買HIPP的副食品..感覺還不錯~

服裝 : 短袖或無袖包屁衣及兩件式ㄉ套裝..

玩具 : 手搖鈴.毛巾.手帕.固齒器 ..動物方向盤..嬰兒用宣傳單..最愛是他ㄉ手指頭跟腳!!

♥ 這幾天胃口開始變好..幾乎每餐都吃光光.感覺又變"ㄏㄤˋ ㄋㄧ"囉~

♥ 吃副食品ㄉ時候..表情還是維持"吃屎狀"..而且喜歡吃ㄧ吃就給我"噗~~~"噴ㄉ都是!!

♥ 小牛仔現在半夜都會唉唉叫..有時還大哭.已經很久沒有一覺到天亮@@
    後來發現他上顎門牙旁邊有小白ㄉ痕跡..似乎是因為長牙而"歡歡"阿!!

♥ 現在很會用大眼蛙喝水囉~~不過喝水量不多..一天頂多30-40cc..

♥ 排便情況OK~幾乎天天嗯嗯或兩天一次..

♥ 會坐..但是還沒辦法坐ㄉ很挺.都會往前傾.有時會變成不倒翁..

♥ 愛翻.愛爬..愛挑戰枕頭山..上次摔下床似乎不感覺怕..而我這老媽可是嚇死了~

♥ 才剛會爬..就想要站!!手超有力ㄉ抓著床沿..有一次還給他站起來了耶~

♥ 我真ㄉ越來越懷疑小牛仔會不會是左撇子?什麼都喜歡左手.連左腳也是..

♥ 睡姿一開始還是趴睡..睡熟了他就自己翻成側睡..或180度大旋轉~

♥ 洗澡時一放入浴盆就給我腳踢來踢去.踢ㄉ我衣服都濕了@@

♥ 現在出門比較不會怕生了..不過看到陌生男性還是會偶爾扁嘴想哭..

♥ 最喜歡ㄉ歌是"一閃一閃亮晶晶"..唱給他聽就很高興~~

現在光照顧這個小惡魔..都沒什麼時間上網..不過買了遊戲床有輕鬆一點囉..

只希望小牛仔長牙ㄉ不適能夠紓緩..不然我每天沒得睡.整個人都在垂死@@

不過看到我可愛ㄉ寶貝...還是覺得好可愛好可愛..雖然有時很可惡啦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