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關係..沒關係..是生活上最容易說到的話..有很多事情我也都覺得可以不要太計較..

但是對於小孩..我不得不計較...我不想因為一句"沒關係"而讓我提心吊膽~

當我只有一個人面對ㄉ時候..要挺身而出是一件需要勇氣ㄉ事.但為了孩子我不得不這樣!!

我知道很多人也是這樣長大~人家還不是好好ㄉ....但我ㄉ孩子可以用我ㄉ方式嗎??

大環境不同了..為什麼有這麼多過敏寶寶..為什麼孩子容易掛病號..很多生活小細節都是需要注意!!

小孩有任何狀況..應該是要先去詢問過醫生.而不是直接用偏方..我很希望能夠把正確ㄉ觀念說出來~

但我ㄉ立場沒辦法說太多~現在很多ㄉ東西成分跟添加物已經不是這麼純了..怎麼可能會放心??

事情都是由小轉大ㄉ...很希望不要再有這樣ㄉ情況....不然會讓我很困擾!!!!以後我連笑都笑不出來...





ps.整理台中行ㄉ照片跟網誌..近請期待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