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............有時候人與人之間說話ㄉ方式不同..

有ㄉ人可以很主觀.可以不在意他人想法.就暢所欲言~

主觀ㄉ人都會覺得自己說ㄉ是對的.或者希望別人能聽取建議..

有時我聽到不喜歡聽ㄉ話..心情很差..很希望就當作耳邊風聽聽就算.

但是這一點我還是無法完全學會..還是會一直想.....

覺得為什麼會有這樣自私ㄉ想法呢??為什麼只認為自己有付出別人就沒有??

常聽一些話..我壓力很大...卻也只能一笑置之..........

因為..我又能怎樣...........一件事ㄉ背後.對方又了解多少~~~

為何總是要加重壓力在我身上................

人都是有私心ㄉ...但是不要把這種私心直接表露出來~~~

就算出發點是好ㄉ....可是我ㄉ立場...我感覺會很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能做ㄉ...就是適時ㄉ把耳朵閉起來..以後什麼都裝做沒聽到!!!!


ps.請使用悄悄話喔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