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內衣越來越緊..已經要包不住ㄋㄟㄋㄟ了~~

小褲褲也是..屁股越來越大..有些褲褲太緊.穿不舒服..

本來想再撐久一點..再買新ㄉ內衣褲~~但....

現在天氣又熱.更加倍整個人不舒爽><"只好花錢囉~~~

今天去賣場...本來想買買便宜貨好了...

但便宜就是醜.而且也擔心材質不好.一分錢一分貨阿..

所以還是挑裡面ㄉ華歌爾專櫃比較踏實..

剛好專櫃小姐也是懷孕ㄉ婦女..讓我更相信她所推薦ㄉ~

到試穿時我也嚇了一跳..ㄋㄟㄋㄟ成長ㄉ這麼快..

本來B+罩杯的我..短短1-2個月居然可以升級D罩杯..

應該是說我可以穿D罩杯ㄉ內衣..太神奇了!!

花了5千多塊..買了2件孕婦內衣.3件一般內衣.跟7件褲褲.

希望這一次花錢可以讓我多穿幾個月..心在淌血阿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