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終於完成終身大事....我...也正式成為人妻俱樂部ㄉㄧ員~~

結婚...只有一個字形容"累"阿~~~~~~

我就簡單介紹一下我當天ㄉ流程好了!!詳細ㄉ部分..

等我這片上傳之後..大家在到相簿去看圖說故事吧!!

AM8:00 新娘秘書幫我化妝

AM11:00 開始準備吃姐妹桌<吃的時候大家一把鼻涕.一把眼淚的>

PM12:30 新郎來迎娶囉~~

既然來迎娶..免不了要來個新郎迎娶闖關遊戲..

怎麼能這麼輕易ㄉ就接到我哩~~

來分享一下我ㄉ闖關問題.. <9題抽6題>

01.
請問新郎第一次吻新娘的時間與情境?

02.
請問新娘鞋子的尺寸?

03.
請說出五個要娶新娘的理由?

04. <先跟新郎說是快問快答!!>三秒鐘內說出新娘舅舅的姪女叫啥名字?

〈腦筋急轉彎;當然直接點就是拐彎問新娘叫啥名字〉


05. 新娘的生日,國曆幾號?農曆幾號?

06.
請新郎到新娘房門口前跟新娘再求婚一次
!!!


07.說出新娘家庭成員的名字

08.新娘喜歡的顏色

09.請新郎講一段繞口令

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

和尚端塔上湯湯滑塔灑塔燙湯

坤哥順利闖關之後..接著就是要跟家人拜別了~~


PM1:10 準備出發至男方家 <啟程之後要丟扇子>


PM1:45 祭祖


PM2:30 入新房 <彼此互相餵湯圓>


這段時間就是自由活動了...我在家裡拍拍照之後就在新房休息..


PM4:00 前往結婚會場


PM4:30 開始準備佈置..等待新祕來補妝~~~~


PM7:00 準備進場~~~重頭戲開始!!!


PM9:10 準備送客


這就是一天ㄉ大概流程...


晚上在會場我跟坤哥根本就沒機會吃東西..



因為一進場開始活動..會座位沒多久就去換衣服跟造型.



就這樣到結束..超忙碌的~~~~


但是真ㄉ很開心一切很圓滿結束!!!!


時間也拿捏ㄉ剛剛好~~~


另外...要感謝我ㄉ新祕慧萍..我結訂婚都靠她幫我打扮ㄉ美美的!


以及"玩味婚禮"訂婚幫我規劃流程..結婚幫我們佈置..


還有謝謝前來參加ㄉ朋友以及工作人員!!!


讓我們ㄉㄧ生一次有這麼美好ㄉ回憶~~~~~~



辛苦的攝影師---小明
玩味婚禮部落格 :  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aomi-wantwaywedding/

新娘秘書慧萍部落格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zoe0621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