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訂婚時間越來越近..心情更是萬分ㄉ緊張~

目前大致是準備ㄉ差不多了~呼~~

喜餅跟喜帖沒問題..再來就是安排座位跟請飯店製作桌卡!

六禮ㄉ部分也差不多了..mvㄉ製作也大功告成~

這禮拜也簡單彩排ㄌ一次流程..不過進場時真怕自己腳步會凌亂~

因為在彩排時我跟坤哥兩個像機器人一樣..

還希望當天可以順利呢^^

接下來.....就是一些零碎ㄉ事情要做..

下禮拜要做手ㄉ保養還有上指甲油..目前持續在做ㄉ減肥!!!

希望當天來參加ㄉ朋友可以看到美美ㄉ我啊~哈哈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另外~蜜月ㄉ行程也看ㄉ差不多了..

因為之後鎖定北海道..所以就趕緊找旅行社~

不過這也讓我花ㄌ不少腦筋..因為粉難抉擇!!!

之前坤哥同事才從北海道回來是參加五福ㄉ旅行社.覺得不錯~

另外也有同事跟我說天喜也很好~~

打電話詢問看了一下兩間ㄉ行程..實在很難選~

自己分析+上網參考奇摩知識+部落格網友經驗分享

最後我決定參加天喜!!畢竟度蜜月總是希望能夠吃好住好~

有一些景點是跟其他旅行社不同的..而且天喜是專門辦日本線ㄉ..

重點是不會跟其他旅行社併團..

如果是蜜月旅行的話團費一人抵一千..還有送小禮物..

也許價格比一般貴個7000~8000元..

但難得ㄉ一趟旅行~希望能夠有品質有享受!!!

雖然也有看到有人參加天喜不是很開心..

但似乎..每家旅行社都有人參加後..有不愉快ㄉ經驗!!

所以選旅行社也是場賭注吧~~~

再來就是祈禱自己團ㄉ導遊人很好!!

我想就用平常心及放輕鬆ㄉ心情來好好完成我們ㄉ蜜月旅行囉^^

ps.有空我再把行程PO給大家分享喔~~


天喜旅行社 : http://www.skylark.com.tw/eWeb_skylark/html/index_main_new.htm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