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真ㄉ好忙..忙到快沒時間上網了!!!

又要處裡房子.又要準備結婚ㄉ事..真ㄉ是分身乏術ㄋ..

不過..再忙...七夕情人節還是要過ㄉ啦~

這一次我們選在台北101四樓ㄉ"隨意鳥地方"..

大約快半前ㄉ時候有和朋友來過一次..覺得氣氛還不錯..

尤其讓我念念不忘ㄉ是義大利麵....<重點是辣椒真ㄉ超讚>

因為一向很愛吃辣ㄉ我..向來就喜歡與辣作挑戰!!!!!

吃東西不加辣椒..一碗麵一碗佐料..一定要用到紅紅ㄉ才罷休~

所以已經很久沒吃到有挑戰性ㄉ辣椒ㄌ....

但自從上一次來到這裡.我吃到他們ㄉ調味..有刺激味蕾ㄉ感覺..

只能用一個字形容....就是" ㄕ ㄨ ㄤ ˇ " 啊~~

我是單點橄欖油蒜香蛤利義大利麵..坤哥是點套餐...

因為會擔心吃不完..所以就這麼決定ㄌ!!


沙拉..搭配千島醬 <口味跟一般餐廳差不多>
 

麵包 <有淡淡ㄉ蒜香..烤ㄉ金黃酥脆不錯吃>
 

海鮮湯 <料多實在.有蝦子.花枝.碗豆.蔬菜..>
 

坤哥ㄉ主菜---- 龍脂鱈 (其實它名字一長串.我忘ㄌ)
<大塊ㄉ鱈魚搭配蔬菜及馬鈴薯泥.味道不錯!但是對我來說有一點奶味.所以只有吃一口>
 

我最愛ㄉ麵 <我選擇大辣..真ㄉ很麻辣喔~蛤利很多..麵條煮ㄉ剛剛好.不會太爛或太生.好吃>
 

甜點及冰咖啡<甜點忘記拍照ㄌ.呵~不過口味還不錯.但咖啡就有點遜掉ㄌ.味道稍為苦淡.沒有咖啡香>
 

兩個人吃ㄉ超飽ㄉ!!!雖然花ㄌ一千大洋左右~

但我們也好久沒有出去走走或過過清閒ㄉ日子..

就趁機補償一下囉^^也希望大家ㄉ七夕情人節也快樂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