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為ㄌ搬家....真ㄉ忙到人仰馬翻><" 尤其是我娘.真ㄉ是辛苦她ㄌ!!

這一次是我有史以來搬家最累ㄉ一次...也覺得是東西最多ㄉ一次..

細數自己懂事以來已搬過八次家ㄌ!!!真是感到不可思議阿~

1石牌----汐止  2汐止----東湖  3東湖----東湖  4東湖----內湖

5內湖----南港  6南港----景美  7景美----8木柵

對於搬家..我真ㄉ搬到怕囉~ ㄎㄎ

但我還有第9次..就是要搬到我未來婚後ㄉ新居..

之後又有ㄉ我忙ㄌ~~~好累啊!!!!不要再搬了.........

最後..還要謝謝坤哥ㄉ大力協助.以及朋友們相挺幫忙.感恩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