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是一年一度ㄉ母親節囉..不知大家覺得怎麼替大家過哩??

我們家決定帶媽媽去吃頓飯...而禮物我上星期就先送ㄌ..<因為不小心被發現> ㄏㄏ~

隨著年紀ㄉ增長..越來越能體會媽媽對我們ㄉ用心良苦.尤其自己即將要步入家庭..

現在就已經可以想像ㄉ出當媽媽原來有這麼多事要操心ㄉ......

我很感謝我ㄉ媽媽這麼辛苦ㄉ照顧我們..從小到大都捨不得我們吃苦..

有時候因為情緒而講話ㄉ口氣不好.之後我都很後悔......想跟媽媽說聲"對不起"~

希望媽媽能夠每天開開心心.身體健健康康ㄉ~~

因為平時自己很內斂..但我想大聲說"媽媽!!我愛你~~~"

並祝全天下的媽咪........母親節快樂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