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裡真ㄉ有好多感觸....不論是哪方面ㄉ....我常在想..

人與人之間有時為什麼連最基本ㄉ"誠意"都沒有??

就算自己沒有做到掏心掏肺.但是該盡ㄉ責任或該有ㄉ表現..

我自問沒有讓別人吃虧過....我不是要處處要去計較...

而是覺得人與人之間是互相ㄉ~不是自私ㄉ覺得自己好就好吧..

當你看到處理事情ㄉ過程態度.是哪種只想到自己沒想到他人ㄉ方式..

身在其中ㄉ當事者會怎麼想??....對方都已經決定好一切..

我們能做ㄉ就只有"要"與"不要"..完全沒有一點可以決定ㄉ權力..

若有誠意..是否之前就會先做好溝通跟詢問??

而不是一切都成定局ㄌ...自己只是成為被分配ㄉ人而已!!

怎麼會這樣ㄉ處理態度ㄋ??尊重與誠意真ㄉ有這麼難ㄇ??

才跟朋友在MSN聊到"以德報怨".............只能說真不容易阿~

即使表現有做到...但心裡真ㄉ能夠接受ㄇ??....

當一個人不是很真心對待ㄉ時候....你還能夠以德報怨ㄉ真心對待ㄇ?

我真ㄉ不知道..........當看到自私做法ㄉ時候..好像還很理所當然ㄉ樣子...

我實在不曉得要用什麼樣ㄉ理由來跟自己說...真心相對...

一個連誠意都拿不出來ㄉ人...難道不會擔心有一天也會有需要人幫助ㄉ時候ㄇ??

呼~~寫ㄌ一堆...心情舒坦多ㄌ..只能說"以德報怨"..我還要在學習ㄅ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