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年紀ㄉ增長..過年似乎對自己而言是個能夠休息跟放鬆ㄉ好時機~

小時候是期待領紅包穿新衣..現在則是要變成發紅包ㄌ><

今年ㄉ過年算是很長ㄉ九天年假...不過我倒是沒有特別出國或旅遊計畫..

因為我想到哪都人擠人ㄅ..所以只挑ㄌ兩天去一些休閒農場走走....

除夕夜

按照慣例..早上睡到自然醒..然後傍晚到外婆家吃團圓飯..

現在表哥表姊都結婚生子ㄌ..我ㄉ輩份也已經到阿姨輩ㄌ..

N年前他們都還沒有生小朋友...所以過年就少ㄉ熱鬧ㄉ感覺.

但現在每年ㄉ過年都有小朋友來.更增加ㄌ過節ㄉ氣氛!!

年初一

坤哥提著海苔禮盒到我家來拜年~

租ㄌDVD"死亡筆記本"來打發時間..

雖然大過年ㄉ..還看這個片.ㄏㄏ

年初二

我跟坤哥跟還有朋友們..一同到京華城喜滿客影城看電影..

看尼可拉斯凱吉演ㄉ"惡靈戰警"..片子還 ok 拉^^

年初三

到坤哥家拜年..帶著我ㄉ伴手禮..

今年我是帶糖村ㄉ牛軋糖..好吃喔~法式口味ㄉ..

年初四

下新竹....原本要先去一間河畔咖啡屋..但是到達之後看到沒什麼人..感覺舊舊ㄉ..

後來看到沿路有一個"
成豐夢幻世界"ㄉ旗子..看起來好像不錯ㄅ..於是就去ㄌ..

到達才發現..那是一個剛完成ㄉ休閒中心.有很多設施都還沒有完成好..

除了收門票ㄉ..跟遊園車之外..都沒有服務人員!!!天阿~~

那裡簡直就是一個大公園...什麼沒有..只有一些卡通ㄉ模型可以拍照..

裡面ㄉ美食街還沒用好..小攤子有東西卻沒有店員顧???...真是....

我跟坤哥大嘆~"被騙ㄌ"....門票又貴450元/張..停車100元..

逛不到一個小時就出園ㄌ...真遭..

年初五

昨天住ㄌ一晚煙波大飯店..感覺還算不錯!!

在享用完飯店早餐之後..我們開車前往"
綠世界生態農場"..

不愧是有規劃ㄉ地方..一到停車場..馬上就換接駁遊覽車上去..

門票350元/張..比昨天還便宜!!!!!!!

這裡有五大主題公園.天鵝湖.大探奇區.水生植物公園.鳥類生態公園.蝴蝶生態公園..

是一個以動物.植物的自然生態.結合休閒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~

裡面真ㄉ好大...而且每個地方都規劃ㄉ很有特色...

雖然遊園ㄉ人很多..但是寬廣ㄉ面積..分散ㄌ每一個人..所以一點也不會擠..

這裡花ㄌ兩個多小時走...因為實在腳酸ㄌ..所以還有一個地方還沒走到..

可是一走又要花一個小時..可能會鐵腿ㄅ..因此我們就出園排隊撘接駁車ㄌ..

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!!!因為真ㄉ很棒...地方又大..停車規劃又好...

實在是值回票價....大力推薦喔^^^

綠世界生態農場    地址: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

自行開車
1、南下: 北二高竹東芎林交流道下→縣道120號(富林路)→直走至台三線(中豐路)右轉→ 在台三線79.5公里處左轉2公里。
2、北上: 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往三灣→縣道124號→至台三線往北走→在台三線79.5公里處 右轉2公里。

年初六

今天在家閒著沒事..不過髮廊已經營業ㄌ..

而且一個星期沒給人家按摩洗頭ㄌ..

晚上就去給設計師"ㄙㄟ抖"一下~

年初七

在坤哥家吃完午飯後..下午3.4點我們就出去走走..

想說現在百貨公司應該可以撿便宜..就殺到新光三越<信義店>

但是逛ㄌ三間都沒有自己喜歡ㄉ東西...最後轉到紐約紐約..

終於看到一雙喜歡ㄉ鞋子^.^而且也在打折ㄋ...

只是坤哥還是手空空沒買到東西.....

年初八

睡到自然醒...吃完中飯之後休息一陣子..

下午家人決定開始打麻將..

到過年ㄉ尾聲才賭博..ㄏㄏ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就是我ㄉ過年生活ㄌ...也沒啥特別ㄉ..

不過慵懶休閒ㄉ過也不錯喔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