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跟坤先生吃完飽飽ㄉ午餐之後..想要找個地方走走..

不過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裡??結果坤先生直接就開上ㄌ北二高..

我 : 你要去哪裡阿??

坤: 我也不知道ㄟ~

我 : 阿!! 

後來沿著高速公路ㄉ路線走..看到ㄌ鶯歌ㄉ指標..於是我們就興沖沖ㄉ殺到鶯歌去ㄌ~

以前我經過幾次鶯歌..但是卻從來沒有去過鶯歌老街..

因為覺得那裡可能只是一些瓷器ㄉ店家罷ㄌ~

不過我到達ㄌ之後.真ㄉ完全改觀了!!

老街規劃ㄉ相當整齊.車子是不能進入ㄉ.只能先將車停放好.再緩緩ㄉ走進去..

商店一家比一家有特色..有ㄉ走平價路線.有ㄉ感覺很高檔很有質感~

主要都是以一些陶瓷製作ㄉ碗盤.杯組.裝飾物品..還有其他ㄉ餐具..另外還有陶笛跟水晶....

沿路上也有許多ㄉ路邊攤.可以解解嘴饞!!

我們大概逛ㄌ一個多小時.也拍ㄌ一些照片.. <<不過有ㄉ店家不給拍照跟攝影喔>>

在離開之前我們還買ㄌ小小ㄉ紀念品...開運水晶~

我一向對水晶挺有興趣ㄉ..在停留某一家店時..發現ㄌ小巧可愛ㄉ水晶裝飾品..

它外觀做ㄉ像雞蛋一樣.裡頭包含五行以及一顆貓眼石做點綴...一看到就愛不釋手..

所以最後我跟坤先生一人都各買ㄌ一個..希望能夠招點好運帶點財運囉^^

鶯歌老街真ㄉ是假日休閒可以走走ㄉ地方..另外還有陶瓷博物館.有機會我們要去參觀參觀!!


這個是我ㄉ紀念品.粉可愛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