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20(五)  和我ㄉ好姊妹奶兒一起相約在東區喝下午茶...
三點才見到面ㄉ我們.因為飢腸轆轆所以就在sogo後面隨便挑ㄌ一間餐廳(JJ)當我們ㄉ落腳處..
說實在ㄉ..東西真ㄉsoso!!所以我也不想多介紹什麼了..不過基於我們想敘敘舊..
順便當個悠閒ㄉ貴婦人...就在JJ展開ㄌ一段兩人搞 笑ㄉ自拍遊戲^^  
因為拍照永遠就是那幾種pose..覺得好膩喔!!所以我們來點新鮮ㄉ....

<<詳細照片..請觀賞我ㄉ相簿>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東區JJ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不免俗ㄉ先自拍一張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<裝無辜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<耍很> 


     <苛薄ㄉ婆婆與苦命奉茶ㄉ媳婦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媳婦被壞婆婆欺負囉>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<拿辣椒醬跟起司粉一起乾杯!!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<叫我們大正妹>

我們兩個人簡直忘我ㄉ在店裡盡情ㄉ大笑..盡情ㄉ自拍..
好加在店員以及其他客人.沒有對我們提出抗議!!ㄎㄎ
這就是好朋友!!在一起不需遮遮掩掩..裝模作樣~~
本來還要照更多搞笑ㄉ照片..不過因為午茶時間快過ㄌ..
所以期待下次吧^^


我只想說...有好姊妹真好!!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