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age1.jpg

 

拖了兩個月沒打成長文..真是對不起我家妹子!!

一方面也是部若格搬家的問題讓我游移不定.不過現在確定之後都在痞客邦發文了.

以前在照片跟紀錄都存在隨意窩囉~http://blog.xuite.net/vicky691228/yang

尿布 : 幫寶適特級綿柔L..外出會用好奇柔適好褲L

奶量 : 160cc 180cc 不一定..一天喝2次奶!!(有時午覺起來心情好會再喝一次)

配方奶 : 桂格特選成長奶粉--全新升級藻精配方

(另外添加桂格優纖麥精or桂格健味麥精+ 肥兒八珍粉光蟲草綜合營養素<目前是每餐各加2匙>)

睡眠 :一覺到天亮 (白天會有個時段睡午覺..然後到晚上九點多睡覺)

飲食 : 反正大人吃什麼就跟著吃..但是量不多.主食喜歡吃麵不愛吃飯!!

 page2.jpg

♥ 正餐如果有吃零食那樣積極就好囉@@

♥ 現在有個壞習慣.很喜歡吃糖果零食..動不動就要求要吃糖糖.不給糖就翻臉耶@@ 

page4.jpg

♥ 看我用指甲也要學.看我刷蜜粉也要學..直接給她一支蜜粉刷刷個過癮!!

♥ 喜歡亮晶晶的東西.例如 : 亮片.貼鑽.只要閃亮鮮豔她都好喜歡. 

 page6.jpg

♥ 非常喜歡推車..之前買了購物車給妍妍還不夠..現在是更愛小型推車~

每天就看她在家推來推去.一下載巧虎載KITTY或載小美樂^^

 page8.jpg

♥ 拍照時我只要跟妍妍說"笑咪咪笑咪咪"就有右邊的表情跟手勢~

♥ 出門時會自己拿好鞋子自己穿.但運動鞋比較不好套.還是需要幫忙.. 

page.jpg

♥ 街友的裝扮><"只要在外婆家一看到小雨傘..就要接著穿拖鞋戴帽子提包包.好好笑!! 

page0.jpg

♥ 除了哥哥之外.也會常帶妍妍跟其他小朋友互動..妍妍好喜歡跟小朋友玩!!

page5.jpg

♥ 在家常因為玩具跟哥哥有爭執..所以也學會了說"這是我的"好強勢的態度@@

page7.jpg

♥ 帶著妍妍出門其實一點也不麻煩..還會幫忙提包包.當我的小幫手..

♥ 外出時睡覺時間到了.只要讓她睡在推車上再給她奶嘴.很快就會入眠~

page10.jpg

♥ 可能因為是女生.妍妍喜歡的東西都是因為我喜歡.所以一起去買東西特別有意思!! 

♥ 這是外婆買的梳妝台.看小妮子玩得有模有樣..

 page3.jpg

♥ 送上妍妍的入浴照!!她好愛泡澡..不過平常都是用淋浴的幫她洗.尤其現在天氣變冷了~

♥ 常常都覺得她不只兩歲.因為有時說出的話跟做出的行為像是3-4歲的小朋友..

但這小妞也非常有個性.脾氣不好!!不高興就會尖叫大叫.上演肯德基的戲碼@@

cats.jpg  

♥ 每天跟哥哥相處.語言能力進步神速.在家常常可以跟她對話!!但吐血的是..

會學哥哥說話 : 哼!!都不給我..我想要吃.可以吃什麼??這是我的!!你過去一點....等等

當然也有正面的時候 : 小心點.慢慢走.我洗好澡了.我要蓋被子.妍妍乖乖坐好....等等

現在幾乎都可以說一整個句子了..(想當初哥哥兩歲後才開金口.妹妹很會說話真讓我驚訝!!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