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前一個星期到醫院施打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....

身高 : 78公分 (第90百分位)

體重 : 11公斤 (第50百分位)

頭圍 : 44.5公分 (第40百分位)

尿布 : 幫寶適特級綿柔L

奶量 : 150cc或180cc

配方奶 : S26金幼兒樂了

(另外添加桂格優纖麥精or桂格健味麥精 + 肥兒八珍粉光蟲草綜合營養素<目前是每餐各加1匙>)

睡眠 :一覺到天亮 (白天會有個時段睡午覺..然後到晚上九點多睡覺)

♥ 排便狀況大概一或兩天1-3次..



♥ 飲食目前以奶為主.副食品的分量已經不能以碗或cc計算.因為小妞都愛吃不吃!!
所以現在就是我們大人吃什麼妍妍就跟著吃..不過往往都吃幾口就停住了..

♥ 吃餅乾或其他食物時.吃到不想吃就開始玩.或者給我往地下丟@@



♥ 綁了小啾啾有像小女娃了吧..每次不管全身穿粉紅或紅色..

還是都會被問是弟弟還是妹妹??真想學華妃給他白眼!!



♥ 開始給我爬上爬下了..除了想爬椅子坐.也很喜歡爬到沙發上面.



♥ 只要哥哥有做過一次.妍妍就會跟著學..偏偏就是不好的示範學的最快!!

♥ 哥哥挖鼻孔.妍妍也跟著挖..變成她平常沒事就想挖..天啊~我不要澎恰恰..



♥ 很會搞怪..趁我不注意把褲子給脫了是哪招??沒有肩扣的包屁衣也可以給我脫一半@@

♥ 手會比"1"當她知道自己做壞事時.手一邊比1一邊說"吼~吼~"



♥ 現在很愛走.腳一落地就不願意給人抱或坐在椅子上..

♥ 會隨著電視音樂跳跳舞.還會轉圈圈~ (影片)






♥ 好不容易穿上比較淑女的衣服..但是盧起來還是一樣阿..

♥ 對事物都很感興趣.什麼都想要摸一下.還會翻垃圾桶@@

ps.發現妍妍比同時期的哥哥更機靈..尤其又有哥哥可以模仿.學習也比較快..我可要多費心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