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時間過ㄉ好快..轉眼間我ㄉ寶貝兒子已經4歲了~~

好久好久沒有打小牛仔ㄉ成長文.尤其有了妹妹之後更是沒時間..

身高 : 108公分

體重 : 18.5公斤

飲食 : 已經完全戒奶..所以不用多洗一個奶瓶跟買奶粉啦!!

平時有上學早餐+午餐+點心都在學校用餐..所以我只需要煩惱晚餐就可以了~

不過依然會很挑食.喜愛肉類不吃青菜@@好在還喜歡吃水果.

在學校有老師督促..青菜還願意吞個幾口.回到家怎麼都不願意吃..



隨著妹妹越來越大.現在可以開始一起玩了~~(雖然沒什麼交集)

對於分享這件事...小牛仔還需要多點時間學習..

看到妹妹玩什麼就想要搶來玩.自己ㄉ玩具妹妹更是碰不得!!!

常常說要跟妹妹一起玩.但又不給她玩玩具..不是很矛盾嗎??



男生就是男生.喜歡戴著面具拿著槍..可能覺得很威風吧~

體驗撈金魚~有時太久撈不到還會有點生氣!!總覺得金魚會被他嚇死@@



現在最夯的騎馬舞小牛仔也愛上!!連妹妹也跟著一起跳.實在很有意思~

每每看到這樣ㄉ畫面.就覺得還好我生了兩個孩子作伴!!



這台腳踏車是我跟老公送給小牛仔ㄉ..這台最大ㄉ優點就是裝上踏板跟輔助輪就是一班ㄉ腳踏車.

拿掉就能夠當push bick..一車可以二騎實在很不錯!!(有時間腳踏車我再另外打一篇介紹文)



牛仔姑姑送買ㄉTOMICA急速彎道組..可以跟家裡ㄉ高速公路跟停車場連接在一起.

這小子玩ㄉ不亦樂乎呢^^(不過家裡ㄉ客廳已經快被他ㄉ軌道給佔滿了)



這三台小車是小牛仔夢寐以求ㄉ賽車..我跟老公好不容易從拍賣找到..

這已經絕版了..而且以小車來說價格還真不便宜呢~~

不過牛仔外婆說要買給小牛仔當生日禮物..(呵呵不用再花錢買啦)



其實這段時間我也為了教養而傷腦筋@@因為小牛仔開始會有自己ㄉ情緒.

也會對大人或同學之間模仿學習.所以有時候他也搞不清楚什麼話該說與不該說?

有自己ㄉ審美觀.前一天晚上就要溝通好要穿什麼衣服.以免第二天早上會有意見.



這是生日當天..我訂了10"蛋糕到學校..請老師同學為小牛仔慶生~~

寶貝兒子~~生日快樂!!為娘ㄉ不求什麼!!只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..

現在有了妹妹作伴..也希望你能夠當個好哥哥.跟妹妹相親相愛..

媽媽對你ㄉ愛絕對不會減少.你永遠是我ㄉ心肝寶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