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妍妍自從會站了之後.就很喜歡搞怪@@現在不是站著給我往後仰..

就是想往後倒.然後一直笑~~~看來她是一個很喜歡刺激ㄉ小妞阿!!

尿布 : 幫寶適特級綿柔M號

奶量 : 150cc或180cc

配方奶 : S26金愛兒樂

(另外添加桂格優纖麥精or桂格健味麥精 + 肥兒八珍粉光蟲草綜合營養素<目前是每餐各加1匙>)

睡眠 :一覺到天亮 (白天會有個時段睡午覺..然後到晚上九點多睡覺)

♥ 飲食目前還是以奶為主.一天會有一餐由副食品代替.妍妍讓我很欣慰ㄉ是.我煮什麼她都會吃.

讓我更用心製作副食品..(記得以前小牛仔都不愛吃.丟的比吃的多@@)

♥ 排便狀況大概一或兩天1-3次..



♥ 對哥哥ㄉ玩具很有興趣.真怕以後她不喜歡女孩玩ㄉ玩具..


♥ 現在坐ㄉ很穩.超愛站.還想放雙手!!只是妍妍一直不太愛爬.有機會找到支撐物就想要站起來@@

♥ 會拍拍手.拜拜.再見...其他再繼續訓練.加油~



♥ 已經讓妍妍跟哥哥睡在同一張床上.只是熟睡之後往往都會有好笑ㄉ畫面!!

♥ 以前都是習慣趴睡.現在都側睡居多.偶爾翻一翻又會變成趴睡..

♥ 很傷腦筋ㄉ是睡前都會抓頭髮.可能是因為熱ㄉ關係吧..好擔心頭髮被她拔掉.



♥ 很不甘願在遊戲床玩.一放下床馬上就給我哭裝可憐@@

♥ 現在也開始會把玩具就丟到地下.眼睛就會看玩具可以丟多遠.而且越來越誇張了~

♥ 會自己一ㄧㄚㄚ的叫..有時還用假音..嗓門有夠大!!會發出ㄚ ㄅㄚㄅㄚ的聲音..都不叫聲ㄇㄚㄇㄚ來聽聽..




♥ 目前已經長了八顆牙囉~口水不至於流ㄉ很誇張.但有事沒事就噗個口水.

♥ 口慾一樣很強ㄉ愛吃奶嘴.尤其是睡覺時.若沒有奶嘴不知道日子該怎麼過下去阿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