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沒有特別去什麼地方遊玩..頂多去一下湯姆熊跟玩具反斗城..

就簡單放一些生活照..紀錄一下最近ㄉ小牛仔囉!!

現在他超愛"閃電麥坤"的..看他衣服穿上麥坤是多麼興奮阿!!

暑假會上映"汽車總動員CARS 2" 有股衝動想帶小牛仔去看耶..



學我擦指甲油..我換顏色還要跟著換.不過我一次頂多左右各塗一只指甲而已..

喜歡吃Gummy巧克力球..帶他去7-11給我一次拿兩盒.說要"買買"~


已經開始享受洗頭"ㄙㄝ抖"了樂趣囉..跟我上髮廊就是去他ㄉ廚房一樣^^



只要不是在家都很ㄍㄧㄥ..沒辦法按照時間睡午覺..往往不是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看到睡著.

要不就是坐在人身上睡著啦@@



只要天氣還不錯..白天會帶他去家裡樓下走走散步..也會去公園溜滑梯~



前兩天帶著小牛仔去買葡萄..因為這是他喜歡吃ㄉ水果~~

買完很開心ㄉ幫我提..以後多一個小幫手啦!!


雖然現在ㄉ小牛仔也是很皮.表達說話也越來越多個字..但是漸漸懂事可以溝通..

當在忙ㄉ時候..與其讓孩子亂.不如讓他一起來幫忙~

孩子越來越大.比較好攜帶!!常常喜歡帶著他出門..好享受跟孩子約會ㄉ時光喔!!


PS.學NANA說一句:我也得了不想上無名ㄉ病@@現在是以龜速ㄉ方式進行..
更別說有些留言沒回.還有回訪..真對不起大家!!!可能也是因為FB很方便..
所以無名已經漸漸變成紀錄ㄉㄧ塊天地~有FBㄉ朋友.大家線上見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