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冷冷ㄉ天~吃個麻辣鍋最對味!!不過這是我前陣子去吃ㄉ..到現在才po文~

麻辣鍋中"鼎王"最深得我心..聽到朋友在找去吃老四川.加上也看過格友分享..

當然要排除萬難一定要吃到!!而且很難訂位..當天我們是吃五點的時間!!



工作人員電話一直接個不停..聽到有客人到已經預約到跨年去啦!!

用餐方式..可以單白鍋或單麻辣鍋及鴛鴦鍋..每人鍋底費100元.

白飯免費.麻辣鴨血豆腐可以無限加..用餐時間有限制.我記得好像是兩個小時~



我一定要稱讚一下白湯..有夠好喝ㄉ啦!!我可是一碗接一碗哩!!

湯頭濃郁.有中藥及蒜頭熬煮ㄉ..但卻沒有很嗆ㄉ蒜頭味..這我超愛!!

上方那碗是沾醬ㄉ料(大概有香菜.紅.黃甜椒.青椒.花生粉).沾醬加湯底就可以囉~

在點餐時服務生叮嚀我們說先不用點太多~
因為老四川份量都蠻大ㄉ..

如果不夠再加點就可以了!!



首先送上招待小菜~牛蒡+花生..

還有照片上方ㄉ川味涼粉..整個香味十足~不但很Q.而且涼粉很入味..



豬肉(有點梅花和五花)..也點了好幾盤去了~還有菇類+丸類+餃類拼盤..



高麗菜+豬血糕+清江菜..其中還有請服務生加鍋底ㄉ鴨血跟豆腐..

吃完熱呼呼ㄉ鍋..最後還附上冰品..看是要草莓.百香果.烏梅口味ㄉ刨冰..

如果不怕ㄌㄠˋ賽....這樣吃感覺真爽阿!!!

詳細菜單~



原諒我沒有把煮好ㄉ食材拍照..因為那時大家都很餓了~~

所以菜一上就趕快丟下去等開動啦!!

還有記得喔..火鍋可以打包回家!!(還會加好滿滿ㄉ湯跟鍋底呢)

吃完這一頓實在有夠飽..有機會我還想去吃..但一定要先訂位喔^^

光復店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
電話 : 02-27781112
老四川官方網站 : http://www.oldsichuan.com.tw/


ps.看我這篇食記打這麼認真ㄉ份上..動個手推一個吧!!!3Q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