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月成長文交白卷..這個月又遲交..已經12月初了..一定要趕快交出來才可以~

26日曜曜已經滿兩歲了..我跟牛仔拔帶他去2天1泡湯.除了四處走走.也帶他去了動物園..

(遊記文待補.給我點時間嘿!!) 

尿布: 幫寶適特級棉柔 XL 號 ..外出時用妙兒舒妙而褲

奶量 :  180c c或160cc.一天喝早中晚三次.. 

配方奶 : 桂格特選成長奶粉--全新升級藻精配方

副食品 : 桂格HA敏兒麥精 <每餐加3匙>  每餐添加肥兒八珍粉光蟲草綜合營養素2匙

服裝 : 已經進入冬天..在家穿居家長袖衣褲+背心..出門著外套.長袖.長褲.涼鞋or鞋襪

♥ 牙齒還是維持16顆..等它長出來應該要明年了吧@@

♥ 作息大約早上7-9點左右起床.午睡1-2個多小時.晚上約10-11點一覺到天亮~

♥ 食物還是愛吃不吃..還是喜歡以麥片當飯或麵包為主食..

♥ 除了愛吃垃圾食物.超愛吃巧克力..在家講到這三個字也不行.一聽到就吵著要阿!!

♥ 排便狀況都是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~

♥ 很高興在這兩個月語言進步很快..終於聽到叫我們一聲爸媽啦..(灑花)不過目前還是疊字居多.
要不然就是發最後一個音..但對為母ㄉ我已經非常感動了..終於開金口!!!

♥ 睡前會嘰哩咕嚕說話..然後發現自己ㄉ影子覺得很有趣..就跟自己玩影子遊戲~ 

♥ 進出房間會自己開關燈..尤其出房間一定都會記得要關燈(很堅持)真是節約能源ㄉ好孩子!!

♥ 很喜歡享受玩具拿出來放進去..但連帶我也跟著拿進拿出阿..

♥ 愛學人..每次我在打掃.最後會拿3M膠黏拖把黏地板.他就搶著要!!

最後居然拿我黏衣服毛屑ㄉ隨手黏在黏地板.還有模有樣哩@@

沙發底下也黏..桌子也要黏.呵呵!!




♥ 會假哭也很會盧..上次為了跟我要巧克力吃.就可以半個鐘頭一直拉著我.一附可憐樣@@

♥ 喜歡拔遙控或玩具ㄉ電池..怪不得有些東西都要鎖螺絲.就是防這種"小人"阿..

♥ 很愛ABC也會去認字母..這時期真ㄉ是語言跟記憶進步快速阿..

♥ 已經不像嬰兒時期只喜歡玩有聲音ㄉ玩具..開始喜歡動腦ㄉ玩具.像是拼圖跟積木.

雖然有時用不好就會發脾氣..像現在已經可以很快拼簡單ㄉ拼圖.或字母拼圖囉~



想不到短短兩個月就可以進步這麼快..不但如願聽到牛仔開金口..而且也很喜歡學習呢~

陪伴在孩子身邊真ㄉ是一件很幸福ㄉ事..小寶貝~~媽咪好愛你喔!!!

PS.小牛仔有沒有進步阿?動手推一個鼓勵一下吧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