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嗯(咳兩聲.)請先遺忘這浮腫ㄉ臉龐..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浮腫@@

回到正題..本來我自己就有2個大媽媽包了.也不打算再買..

誰知道有一次在
Rita(平平媽)ㄉ網誌看到從國外帶回來ㄉCOACH媽媽包讓我好心動.

而且在國外買價格更優惠!!多半是代購或請朋友從國外帶回來..所以我只好打消了念頭!

誰知道..剛好有朋友要飛美國加拿大..還熱心ㄉ說可以幫我帶東西回台灣喔..

感激之餘.趕快把網誌po給她..就這樣順利幫我帶回來了...3Q~(親一個)

買這款媽媽包也是自己愛漂亮.希望出門時可以好看.也有一點品牌.雖然不及LV.

但背起來心情也更好..以後不也不擔心衣服不配包包..出入一些場合也很好搭配呢!!

coach mark款經典媽媽包

型號:15188

尺寸:長40cm, 寬17cm, 高30cm 

規格:拉鏈開合 

內部: 包包以拉鍊開合,正面有二個直立式格層及二拉鍊格層,兩側各有一開放格層,內有兩個拉鍊側邊袋、一大一小兩個開放式隔層、四個鬆緊帶口格層,附尿布墊/筆電墊,可當媽媽包/公事包/書包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