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吃過樂雅樂幾次..也曾帶小牛仔用餐過..不過這次是選擇到南港園區店..

八月初與二專同學相約要帶著孩子一起聚餐..想想也好久不見了~

只是這一次是我要自己帶小牛仔去..那時ㄉ我眼睛還不大能對焦哩!!!

有照片為證 : 好無神阿@@



所以以當時ㄉ狀態坐小黃最方便啦~~

也不知是不是拔拔不在..小牛仔沒安全感.除了會怕生還要我抱..

連同學想幫忙都沒辦法@@上廁所都要跟小牛仔關在一間廁所裡.

一邊拉著褲子..一邊喊著~曜曜!!不要亂摸東西喔...ㄆㄆ



南港店空間很大..還有戶外區域..比其他間分店更適合帶孩子用餐..

點了一份紐西蘭菲力野菇麵+兒童套餐
阿姆斯壯(番茄麵)

早已忘了什麼滋味..光是顧孩子都沒時間好好吃..要吃就是狼吞虎嚥阿@@



好不容易混熟啦!!小牛仔就給我大暴走..要不然就是放大音量..

搞ㄉ我ㄧ整個很難控制..最後就來個大合照啦~~

本來還想跟同學一起去賣場逛逛..無奈身體狀況不佳+少爺要午睡啦..

所以離開餐廳後回直接回家嚕!!還感謝同學老公開車載我們一程呢~


網址 :
http://www.royalhost.com.tw/index.php
地址 :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-1號
(捷運-南港展覽館外、南港三期園區內)
電話 : 02-2783-186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