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篇提到我幫小牛仔買了一組數位學習圖卡..一開始除了很愛米豆娃娃之外..

本來教材是我來操作.他只對發出ㄉ聲音很有興趣.圖卡就是翻來翻去~

這兩天讓他接觸了圖卡跟筆..想不到這小子可開心了..每張圖卡點阿點..

雖然他不懂到底在講什麼..不過至少激發了他ㄉ興趣..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會漸漸吸收囉!!



我想..有時後就是要放手讓孩子摸索..之前就是有些事情不敢放手...

怕髒怕危險怕東西壞掉.導致現在有些事情都在"趕進度"..因為落後太多啦!!!

當了媽媽ㄉ我也是在學習..希望我能夠努力成為稱職ㄉ好媽媽!!!

放一段有趣ㄉ影片(約10來秒)玩圖卡有這麼好笑嗎??



這一次讓我最高興ㄉ是小牛仔會幫忙收拾囉..

當我要把圖卡收起來時.小牛仔看我收.他也會跟著收...實在很開心耶~ 


ps."冰有啊"請大家給開心又貼心ㄉ小牛仔推一個吧~3Q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