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從高中畢業後我就一直留著長髮..對長髮就是有一種愛戀~~喜歡飄逸ㄉ感覺~~

好不容易在懷孕ㄉ過程中..花了將進十個月沒剪頭髮..終於留到想要ㄉ長度..

也燙了自己想要ㄉ髮型~~~可是現在我卻做了人生中不可能ㄉ決定...剪短!!!!!

以前我可以花很多時間整理我ㄉ頭髮..好好ㄉ照顧它~~一點都不覺得麻煩..

誰知道身為人母之後...什麼事都希望在最快ㄉ速度解決~~

洗澡快..洗頭快..吹頭髮也快~~之前ㄉ捲髮本來很耐心ㄉ去哄它吹它..

但隨著小牛仔越大..需要照顧ㄉ時間越多...加上持續ㄉ掉髮..被孩子扯頭髮..

最後...我決定把它剪短了!!!!問我會不會心痛??以前ㄉ我鐵定痛到深處@@

但現在我覺得好清爽...好方便~~也不擔心要花很多時間整理...

很高興這個髮型我很滿意...而且看起來似乎又可以裝年輕囉~~感謝我ㄉ設計師!!

來回顧一下長髮ㄉ我吧~~~



如果覺得牛仔媽ㄉ新髮型不錯...幫我推一個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