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幫小牛仔清潔口腔..發現又長了三顆小白牙..怪不得最近很"歡"!!

好在沒有發燒症狀...只是我跟牛仔爸睡眠不足@@好累.....

現在小牛仔還是不愛固齒器...最愛ㄉ還是手指頭~~~

牙陸續長...人也進化到半獸人ㄉ階段~~會翻會爬會站..還會"咬"人~~

這張照片就是牛仔爸被咬ㄉ痕跡...他真是"孝順"ㄉ孩子.送他爸這份父親節禮物阿!!!

之後我跟牛仔姑姑也遭殃..很擔心哪天又被冷不防ㄉ被咬一口@@

每天都要提防他ㄉ嘴巴.....不過我還是覺得ㄉ我兒子好可愛阿^^


ps.如果覺得小牛仔很"孝順"...請各位再幫他推推吧~3Q~



小牛仔OS : 我只是咬了我老爸一口..我老媽就叫我戴浴帽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