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小紅悄悄ㄉ來了..一直在想..不是餵母奶就不會有了嗎??

雖然也有人跟我說還是會有..但早已習慣小紅沒來ㄉ日子~

這兩天我很虛弱..連牛仔爸都說我臉色很差@@@@

是阿~~~因為失血過多..感覺比環孕前還多耶...

肚子悶悶的..腰痠痠..還不至於痛..希望當初做完月子可以免於這場痛苦~

只是我還要照顧小牛仔..要哄他ㄉ時候最辛苦..

因為脹脹ㄉ小腹..小牛仔就壓在上面~~阿~~好不舒服阿..

可是又沒辦法..孩子還是要顧.他想睡覺還是要抱他...

還好小牛仔表現還算好.沒在我肚子上坐太久....

現在就是昏昏沉沉ㄉ..好沒精神喔><"小紅走了之後..我可要補一下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