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希望這次ㄉ強烈颱風..大家一切都平安無事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覺得最近自己有點忙...也不知道在忙什麼???

一方面有些瑣事要去公司處裡.一方面就私人ㄉ雜事一堆阿~~

都快不記得自己在幹麻了..稍微回顧一下好了..

9/25 去找客戶再進公司處裡文件..傍晚到麗嬰房特賣會血拼!!!

不過有部分商品都被搶購一空.有ㄉ還要等補貨..

其實我該買ㄉ也都買的差不多了~~

最後就買一箱Nac Nac濕紙巾24包 1,599元

Nac Nac 植物酵素入浴劑 <加一元多一件> 共451元

Nac Nac 標準奶瓶 120ml <加一元多一件> 共111元

重點是小牛仔ㄉ爸爸...買了一雙涼鞋給他喔~~

而且才100元..真便宜ㄚ!!材質不錯挺軟的..

尺寸13cm..大一點就可以穿ㄉ到囉~~~牛仔要謝謝爸爸ㄉ愛心喔^^




9/26 先去微風廣場跟我老媽回合..下午保養手.指甲上色..順便護髮..

9/27 大伯結婚.我跟大姑幫忙收禮金....恭喜恭喜^^

9/28 薔蜜颱風關在家裡一天~風大雨大不敢出門!!

9/29 上午在家打掃..清理後陽台..下午去朋友家串門子..摸兩圈<當然是我老公摸啦~>


我ㄉ孕婦寫真要這星期五10/3才能拿..真ㄉ拖很久..

之前因為修片不滿意又拖了10幾天..昨天去拿成品居然還沒好!!!

說什麼美工沒收到傳真~~挖哩勒...老公快翻臉了!!!

要不是因為拍出來ㄉ結果還不錯...早叫他退錢了~~~真是氣死人了..好一個"卡地雅"...


小牛仔這幾天很活潑~~在媽咪ㄉ肚子裡滾來滾去的...

好想趕快生下來..讓媽咪好好看看你~~~一方面自己也不會挺著肚子不方便了..
 

ps.不要懷疑...這就是我ㄉ雙腳...最浮腫ㄉ時候把它拍了下來..

這幾天沒那麼腫了...希望不要再腫下去..鞋子快穿不下啦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