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..懷孕時期..一定要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~~

把自己大肚子ㄉ模樣給拍下來..呼~~我好久沒好好拍照囉!!

從懷孕之後就幾乎沒有拍照了..因為怕看到自己變胖ㄉ模樣.哈~

但是為了要留下紀念..還有給自己一個珍貴ㄉ回憶.豁出去啦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個禮拜去逛世貿家具展..沒有收穫..很令人失望ㄚ..

正當我跟我娘很失望ㄉ同時..突然經過卡地雅婚紗ㄉ攤位~~

<這間婚紗店是棒球明星陳志遠拍婚紗ㄉ店>

小姐 : 要不要拍照嗎??.... 

<天ㄚ~她不知道我懷孕了嗎??>

當快要過過這一個攤位時..另一位小姐說 : 可以拍孕婦寫真喔!!

<咦~~正好..我最近正在找這相關ㄉ資訊>

我 : 好吧~我來聽看看好了...

其實孕婦寫真價格都不貴..之前也上網爬文.也略知ㄧ些內容~

因為不像婚紗照包套這麼複雜..這位門市小姐也讓我們覺得很有誠意.

最後用五千塊錢訂下來啦~~~~

回家上網查了一下這間婚紗店ㄉ評價..很兩極..好的說很好.糟ㄉ說很糟!!!

其實好像都是這樣~~有時跟遇到ㄉ工作人員有關吧...

就看我到時運氣好不好囉~~~ <我還真豁達阿....>

在價格上..五千塊算中等價位..有的六七千..有的四五千..

因為在包套上覺得內容差不多..不過不需再加其他額外ㄉ費用.覺得很ok..

例如 : 加老公要加500元.禮服加價.攝影師加價..等..<除了化妝用ㄉ安瓶之外>

因為現在五個月肚子說大也不是很大..擔心拍這出來ㄉ效果沒這麼好~~

但門市小姐說..後期胖很快..拍出來就沒那麼美囉!!!

這也讓我很掙扎..我想..這一兩個星期先約時間去挑衣服好了..希望一切順利..

等拍照時小肚肚應該又會大一點吧...之後我再好好分享其他細節喔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