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香扁食



相信很多人都吃過這一家的扁食吧~~剛到花蓮兩個人飢腸轆轆..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喀一碗扁食湯...

扁食湯一碗60元..說真的不便宜耶~~口味清清淡但還不錯吃^^

花蓮市信義街42號



包心粉圓



其實包心粉圓台北也有分店...只不過到花蓮..還是嚐嚐花蓮ㄉ口味~~~

 
  
<上>包心粉圓+綜合圓+煉乳   <下> 包心粉圓豆花  

我覺得有煉乳的比較好吃~~~~我點的豆花就比較平常了...

花蓮市博愛路 <五霸包心粉圓隔壁..那天去五霸沒開~~>

 

炸蛋蔥油餅 

 

這是看到好友pinky的推薦..所以我來花蓮一定要品嘗一下..

因為還有一間也是賣一樣ㄉ東西...所以要選黃色貨車的喔^^

這是我來花蓮3天.覺得最好吃的東西....有夠好吃的啦!!!

桿好麵皮..加上蛋一起下去炸..就是所謂的"炸蛋蔥油餅"..價格便宜..你可以跟老闆要求蛋要熟一點喔!!!

花蓮市復興街(林森路市公所斜對面的那條街)

  

來成排骨麵

  

我們各點了一碗排骨米粉跟排骨板條..老實說整體我給他60分..吃粗飽的....

終於了解pinky會傻眼的原因....湯頭很清淡..重點是他還忘記我們點了米粉板條..

害我們苦苦守後~~~~~吃完又很失望..

蓮市中正路544號1F

 

嘉香米粉羹

 

這一家電視節目都有採訪過...而且去的時候生意超好~~~

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在這裡吃米粉羹跟炒麵...

 

米粉羹吃起來很像素食.味道也屬於較清淡...炒麵口味還算ok~~

 

那時我們看隔壁桌ㄉ在吃咖哩飯..看起來超好吃的!!!

因此我們決定隔天要來嚐嚐.......

 

如願吃到咖哩飯...老公點了炒米粉..

可是卻沒有預期中ㄉ美味...炒米粉算是大眾ㄉ口味~~~~

其實說真的這家店ㄉ東西並不好吃...但是他很便宜..東西不超過40塊!

我想或許是剛好不合我ㄉ胃口吧...不過店家很熱情..都會讓客人吃的很開心..

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109號

 

光復糖廠

之前是看朋友部落格..說每次回花蓮都會去光復糖廠來支冰淇淋~

看了覺得很讚!!!所以這一趟當然要來吃囉~~

先選號碼



 再買票付錢

 

領冰淇淋


好大一支喔~~~平均才四十五塊..好吃好吃~~

不過都快吃不完囉^^

花蓮縣光復鄉糖廠街1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