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ㄧ直以為這輩子不會騎摩托車了 .....<好像..有點誇張~~>

因為坐捷運比較方便..所以兩年前就把我ㄉ小ㄅㄨㄅㄨ過戶給親戚..

結婚搬新家以後..發現..雖然家裡附近機能不錯~

but...若沒有一台摩托車..用走ㄉ...要走粉遠啊~~~~~~

有時候要等坤哥開車載我去..但有時不好停車啊!!!

所以決定要趕快買一台ㄅㄨㄅㄨ..這樣我ㄉ觸角才伸ㄉ長啊..

代步機車..選二手ㄉ就好ㄌ..太遠我也懶ㄉ騎><

今天下午跟坤哥去看摩托車..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了~~

因為是去認識ㄉ車行..加上車子都不錯..我也親自試騎過..

所以很快就決定了!!買了一台銀色小JOG..花12,000元..

整台機車已經整理過..外觀很新..老闆還送一頂安全帽哩!!!

下星期一就可以牽車囉~~~~以後要出門就方便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