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完婚渡完蜜月...今年是個完美ㄉ結束~~

北海道真ㄉ很不錯...照片我已經放到我ㄉ相簿囉^^

至於我ㄉ結婚實錄.因為我也還沒拿到照片..請朋友們耐心等候囉~~

回到台灣...感覺積ㄌ很多事..網站也閒置一個星期了~

好好補上我ㄉ行程..還有繼續分享我ㄉ資訊^^

現在也來朋友ㄉ部落格走動一下..看看大家有什麼新鮮事..

明天..我又老了一歲~~又離熟女更近了.....

希望一切心想事成~大家身體健康喔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ng123410 的頭像
    yang123410

    vicky's blog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