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辛苦了好久..終於等到訂婚這一天囉~ 

從訂飯店.訂喜餅.拍婚紗.印喜帖.安排節目流程..等等.

實在花了不少時間跟精力呢~

前一天心情還緊張ㄉ不得了!!深怕會不會出甚麼差錯~

不過到了當天..除了文定儀式ㄉ奉茶之外..

自己倒是不會太緊張.反而是坤哥比我更緊張呢~

很感謝前來為我祝福ㄉ朋友...

讓我在這一天擁有這麼好ㄉ回憶.也辛苦當天ㄉ工作人員~

要不是他們..我想我一定會手忙腳亂的!!

還有我ㄉ新娘秘書慧萍..以及玩味婚禮替我規劃ㄉ節目流程..

當天ㄉ詳細情形..等我照片整理好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喔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