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兩年沒有換過髮型ㄉ我..終於鼓起勇氣燙ㄌ頭髮ㄌ^^

其實之前就已經想很久要燙頭髮..也和朋友說想換一下造型..

不過就是少ㄌ一股衝動!!!星期天...我平常都會去護髮..

跟設計師聊ㄌ一下~突然就有一個念頭..那就今天燙髮ㄅ!!!!

說真ㄉ..我也不敢相信自己會這麼快下定決心...

因為以前我從來沒有一次燙頭髮滿意ㄉ..所以當時粉掙扎><

不過因為這個設計師真ㄉ都把我ㄉ頭髮照顧ㄉ很好..

所以當下我決定"就燙ㄅ"~~

我講求不要看起來太老氣..捲度不要太澎太捲....

一切只希望整個用好之後不要嚇到自己!!!

等ㄌ兩個鍾頭終於完工ㄌ^^

 

一開始真ㄉ還是不習慣..但是看久ㄌ也覺得還不錯..

只是剛燙完ㄉ頭髮一定會比較捲一些..期待幾天後會自然一點..

回到家讓家人看到..他們說"不錯阿~好看!!" 我終於放心ㄌ~~

也許朋友們看到一開始會覺得不習慣...

不過還是希望這個新造型你們看ㄉ會覺得說不錯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