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我有個很深ㄉ感覺......友善只是假象ㄅ~

網路已經是人與人之間溝通ㄉ橋樑..不論是e-mail或msn..

對於忙碌ㄉ都市人.確實是一個很好ㄉ聯繫工具~

像我們開部落格..除ㄌ可以跟所有人分享自己ㄉ喜.怒.哀.樂..

生活ㄉ點點滴滴..去哪裡都可以利用照片來呈現我們所看到ㄉ一切..

這一片小天地..是我要跟所有ㄉ人分享ㄉ....

但我不歡迎有惡意ㄉ朋友來破壞這個大家共同交流ㄉ網路世界..

我ㄉ部落格每個人都可以來看..但不代表可以隨便ㄉ留言..

當我發現有心人這樣做時..我真ㄉ很失望~大家都已經出社會ㄌ..何苦這麼幼稚??

希望她不要再來我ㄉ部落格ㄌ~我沒去破壞別人..為什麼人家要來留一些有ㄉ沒ㄉ??

我分享ㄉ資訊也是我自己辛苦去蒐集ㄉ..好與不好每個人ㄉ評價不同..

感覺必定每個人都不一樣..但不代表有這資格去批評~

請你不要再來我ㄉ部落格ㄌ..謝謝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