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1.jpg    

 

又到了成長文的時間..不同的是..已經移到痞客邦發文了~

尿布 : 幫寶適特級綿柔L..

奶量 : 120cc 160cc 180cc 不一定..一天約喝3次奶!!

配方奶 : 桂格特選成長奶粉--全新升級藻精配方

(另外添加桂格優纖麥精or桂格健味麥精orHA敏兒麥精 + 肥兒八珍粉光蟲草綜合營養素<目前是每餐各加2匙>)

睡眠 :一覺到天亮 (白天會有個時段睡午覺..然後到晚上九點多睡覺)

飲食 : 反正大人吃什麼就跟著吃..但是量不多..零食倒是很會嗑@@

page2.jpg

♥ 這是在妍外婆家..她靠著透明壓克力椅背拍到的.我把我女兒給出賣了..怎麼可以這麼豬鼻阿!!哈哈

page.jpg

♥ 每次我有去洗頭.這位小姐都吵著說要洗.這麼小就懂得享受~

page4.jpg

♥ 自從買了串珠首飾跟項鍊給她.妍妍愛不釋手.每天起床就會穿戴好~

而且妍外婆為了她也幫她串一些項鍊跟首飾呢..(圖中上.看起來好像佛珠阿@@)

page3.jpg

♥ 超愛上指甲油.一有機會就會去當小客人.享受手指甲塗漂亮!!現在連腳也不放過~

page5.jpg

♥ 語言進步越來越快.本來只能說三個字以內.現在越講越長.雖然發音還是有些不標準~

♥ 喜歡當小幫手.像是收衣服放衣架.負責把桌椅擺好..

♥ 大人講話的時候妍妍會複誦我們說的話!!尤其是跟哥哥說話時.例如: 哥哥睡覺囉!

♥ 雖然玩玩具時會把東西亂撇@@但是一般物品放在哪裡.她都會自己歸位或記得位置.

♥ 脾氣不好軟硬都不吃!!目前就是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..

page6.jpg

♥ 紐約轉印包.尺寸大小均有..小的剛好很適合妍.我們就順勢拿了母女包.呵呵

話說這小妞也好愛提東西.除了喜歡拿自己的包包.出門也會幫忙提東西呢^^

page7.jpg  

♥ 生女兒真的好好玩.想不到這麼快就可以玩辦家家酒遊戲.現在最愛的就是當美甲師..

只是她的美甲工具是"玩具香蕉"真是讓我們笑翻了!!也會幫我們洗頭..拿濕紙巾假裝是毛巾.

假裝按摩肩膀..還會招攬客人說:來~~來啊!!

♥ 右上角的照片是我在家幫妍妍上的指甲油..為此我還特別去美甲材料行買手靠枕哩^^

接著就來看我們妍美甲師怎麼幫我腳上色啦(影片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