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成長文兩個月一起打..一方面最近在忙家裡的事情..另一方面好像沒什麼太多可以記錄的..

記性真的很差@@所以照片就放多一點好了!!

尿布 : 幫寶適特級綿柔L..本來想說用完就可以換XL號.但發現有點大.不如還是穿L號~

奶量 : 每況愈下..120cc 160cc 180cc 實在是不一定@@

配方奶 : 桂格特選成長奶粉--全新升級藻精配方
 
(另外添加桂格優纖麥精or桂格健味麥精orHA敏兒麥精 + 肥兒八珍粉光蟲草綜合營養素<目前是每餐各加1匙>)

睡眠 :一覺到天亮 (白天會有個時段睡午覺..然後到晚上九點多睡覺)

飲食 : 我真的要投降了!!奶愛喝不喝.食物愛吃不吃..我已經看開了(淚奔~~)



♥ 這是在好市多買的蜜桃..妍妍好喜歡吃.讓我很想再搬一些回家..



♥ 看照片就知道我帶妍妍去剪瀏海囉~~常跟著我去洗頭..剪頭髮時都會乖乖坐好..



♥ 小女生就是愛漂亮.知道我有做指甲.看到小姐要幫她擦指甲油還會自己坐好!!



♥ 跟妍妍說手手放好媽咪拍漂亮.手就會放在桌上..幫她拍新鞋腳就會自己舉起來.呵呵^^



♥ 7月底時妍妍第一次生病發燒..扁桃腺發炎.所以之前拍照眼睛都腫腫的@@
最近又受急性鼻竇炎之苦.每天都在擤鼻涕..希望寶貝快快康復ㄋㄟ~

♥ 而生病最麻煩的就是餵藥!!妍妍超會掙扎的.還沒開始餵藥就會噗口水.
針筒也快被她咬壞.而且藥灌下去還不馬上吞.停在喉嚨那裏咕嚕咕嚕><現在直接用湯匙餵..



♥ 好愛在身上掛東掛西.有時誇張一點我覺得很像"街友"..什麼都穿戴在身上!!

♥ 喜歡學哥哥疊積木..疊高高時就會說"厲害".

♥ 會從1數到10..也會學唱拇指謠..



♥ 喜歡交朋友..看到哥哥姊姊也會想主動去跟對方示好..遇到人就會說"哈囉"~

♥ 越大越有個性(脾氣差)..不如意就高喊"不要不要"要不然就是吐口水或伸舌頭(ㄌㄩㄝ)

♥ 本來都是用紗布巾幫妍清口腔.但我的手指常常都遭殃@@現在直接替她刷牙.她每天好開心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