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我要先謝謝小潔媽咪把這麼好ㄉ東西分享出來~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ssicac930

還沒生產前我就一直在找有關於瘦身ㄉ相關資訊..也有一些媽咪分享自己ㄉ成果~~

像我本身不愛運動..只想靠飲食跟其他產品做輔助..

有一天看到小潔媽咪ㄉ部落格..看到她很成功ㄉ瘦下來.也有很好ㄉ工具來雕塑..

於是我詢問了媽咪使用ㄉ產品..纏繞式束腹帶跟骨盆帶..並且請媽咪幫我代買~~

骨盆帶因為束在骨盆在走路時..剖腹傷口還是會有點痛痛ㄉ..所以偶爾才會束一次~

目前我天天使用ㄉ是束腹帶......所以把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~~~



我是剖腹產..傳統ㄉ一片式魔鬼沾束腹帶..我是覺得在住院期間很適合..

因為護士會常看子宮收縮ㄉ好不好...不用纏來纏去~~~

但出院之後...我發現纏繞式ㄉ束腹帶比較舒適..而且比較柔軟呢!!

一片式ㄉ當身體要彎曲ㄉ時候.比較硬..而且束腹容易變形..但纏繞式ㄉ就比較沒這問題~

.纏繞式束腹帶由下往上纏..有四段式魔鬼沾..鬆緊可以自己調整..想瘦哪裡就塑哪裡..

只是若纏滿腹部..胃部就綁不到..變成胃會凸一塊肥肉出來..所以建議可以買兩條.小潔媽咪就是這個方式^^

就算束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..也不會有皮膚癢ㄉ情形...而且穿衣服也看不大出來痕跡..

小腹也會瘦比較快喔^^希望之後可以越束越緊~~希望我ㄉ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囉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